差點忘記還有這個多年前想拿來抒發情緒的小空間

看了五年前的無病呻吟

還真忘記了到底是哪個人哪件事

所以那時候很痛苦的我也許心裡想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殊不知現在什麼都不記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生ㄋ就是如此

如果能夠用長遠的眼光來看待當下的某一件事

好像痛也沒那麼痛了

覺得一輩子過不去的坎好像也慢慢過去了

反而快樂的情緒比較能被呼應出來

不過若沒有以前如此無病呻吟的我

也不會有今天的體悟吧

而那個我也不怎麼樣

只是個很單純的小女孩應該有的情緒

甚至是她現在仍然住在我的心裡

只是隨著越來越多的經驗我們學會保護他或是避開他(?)

保護是不再讓她在不清不楚的狀況下受到傷害

理性評估後再決定要放多少用心下去

逃避則是將一切視為堵住受傷後在催眠自己根本沒事了早就麻痺了才不難過ㄋ

 

現在的我是哪種呢

好像逃避多一點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慢慢成長成保護的

 

結論是

即便長遠來看是個短暫且渺小的傷口

她也必須備好好療傷好好對待

不過度放大,也不刻意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